每天都很困

只是爬墙很快的八爪鱼罢了

【佣杰】败绩

吃白食的来交党费咯

预警:习惯性的铺垫较长可跳,有部分私设,R,是强迫,能接受再继续往下


  今天的红教堂雾气肆虐,杰克活动了一下发酸的指节,守在被绑上了椅子的求生者旁。

  椅子上的人胡乱做着无意义的挣扎,她的视线内只有在红光中悠悠飘落的鲜红花瓣,但狂跳不止的心脏却昭示着监管者近在咫尺。

  “噔——”一台电机被解开了,瞥了眼远处电机被解开而短暂显现的橙色轮廓,杰克并没有动作,这一局他时间很充足,还有四条密码未破译,求生者还剩三个人,其中一个在椅子上坐着,另一个正抱头倒在他的脚边,尽管最难缠的那位还不知所踪,但显然该着急的不是自己。

  椅子上的求生者半血已过,杰克敏锐地捕捉到视线内电机的蓝色轮廓中细微的颤动,看样子他不打算来救人了。

  场上最后一位还有抵抗力的求生者——佣兵奈布·萨贝达。

  椅子上的人被送回了庄园,杰克不紧不慢地跟上那个在地上艰难挪动的人类,却迟迟没有将她送上椅子,他可不信这位医生小姐没带自愈。杰克不准备放过在场的任何一个人,既然那位没有要再来救同伴的打算,他也不会让人有地窖可走。

  粉碎猎物最后的希望才更让人愉快不是吗?

  不出所料的,在靠近墙角的位置,挪动的人停了一瞬,站起身拔腿就跑,可残血的人类又怎么跑得过二阶雾隐的杰克呢。监管者毫不费力地追上去,挥下的指刃几乎已经够到了人类的后背。

  “嘭——”的一声枪响,杰克下意识的抬起手臂挡了一下,大抵是聊胜于无,红色的烟雾在身边炸开,震得大脑昏沉闷痛,杰克身形不稳地后退了一步。

  锋利的金属指刃因攥紧的手而擦出刺耳的嘶鸣。今天的第三枪了,一个空军就算了,平时热衷于拆椅子的园丁,今天居然也放下了自己的工具箱,在上椅前给了他一枪。现在这个医生也带了把枪!今天红教堂的箱子里全是信号枪吗?!

  杰克几乎要认为今天的求生者们人手一把枪。饶是向来优雅的绅士此刻也有了些恼怒。

  监管者的身影再次隐匿,他循着足迹判断逃走的人类的位置,却没有再靠近,掠出的雾刃会追上它的猎物。当身后的人类发出短促的惨叫倒地不起,杰克已经走向了远处的雾区。

  白茫茫的雾区时刻暴露着最后一位求生者的位置,面具下似是传出了一声轻笑。

  ——很遗憾,这局不会有地窖了,佣兵先生。

    

  奈布·萨贝达作为佣兵在战场上摸爬打滚多年,端的自然是老练又谨慎。

  烦人的白色雾气以及开始逐渐加快的心跳都预示着监管者的到来,但面前的电机就差一点就破译完成了。

  毫不夸张,他有信心能跟这位监管者皮好几圈地图,但他绝对不想花大把时间再修一台机子。

  看看他的队友们,一台机都没修完就挂得差不多了,留他一个佣兵修机。在他看来,即便是跟那位监管者相较也是毫不逊色的残忍。

  奈布极快地做出了决定,继续破译,只剩最后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

  队友倒地了却没有被绑上椅子,他当然猜得到这位监管者的心思。但没关系,那就跟他耗到地窖开启为止。

  倒地的队友还剩一半的血,奈布并不打算再去救她。是的,他救过,还不止一次。但那位医生小姐似乎是个新手,当然也可能是这位监管者过于难缠,她起来没跑几步便又倒下了。如果这局最后只能有一个人活着离开,那么那个人一定会是自己,奈布相当有自信。

  破译完成的声音与刺眼的红光同步抵达,他反应已经足够快但还是晚了,皮肉被撕裂的巨痛自后背蔓延开来,但并不至于让他无法行动。

  趁着攻击命中后监管者短暂无法行动的时间,佣兵熟练地绕过残壁,往记忆中地窖的方向跑去。恢复过来的杰克很快的追上去,心脏无法抑制地狂跳,奈布突然一个急转翻下了一块板子,原本只是想拦住监管者为自己拖延点时间,却意外听见身后的人闷哼了一声。

[奈布·萨贝达用砸板命中监管者]

  居然砸到了?他惊讶于这位监管者的过于着急,奈布回头看了看不太优雅踏碎板子的杰克,雾隐因为刚才的攻击本就还没完全恢复再加上踢板的动作,难得让人看清了这位监管者的全貌。

  修身的黑色西装显得他身材格外高挑修长,腰身比正常男人细了太多,后腰处还别着一支玫瑰手杖,奈布恍了点神,难怪总能在这位监管者身上闻到若有若无的花香。

  杰克脸上惨白的骷髅面具歪了一点,似乎是刚才被砸到了的缘故,边缘碎出了一个缺口,露出了一小块苍白的皮肤和一只狭长腥红的眼眸。

  这一眼让奈布有些好奇这位监管者面具下的模样。他眯了眯眼,想起了第一次见到这位监管者的时候。

  屠夫与人类全员皆在,杰克自然是待在屠夫阵营,但他没有加入同事们的商议。那道修长的身影安静地伫立在队伍最后,垂着头,专心擦拭着泛着寒光的指刃。锋利的刃划破了指尖他却恍若未觉,半点不收敛手上的力气继续动作,于是指刃上的血迹越擦越多。

  奈布看得皱起了眉,甚至发现那人肩膀轻微地耸动了几下,像是在笑,至少脸上的面具是在笑的,诡异又乖戾,却让人移不开眼……

  那时他脸上究竟是何种神情,面具实在碍眼,能摘下来就好——

  等等,这种时候他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奈布反应过来立刻打断了自己的思绪,却又忍不住扭头往后看。

  身后的监管者已经再次进入了雾隐状态,视野内只有穷追不舍的红光,他不禁有些失望。

  前方就是地窖所在的区域,他熟练地转过拐角又回身贴脸反绕,骗了杰克一刀,躲到了板子后面。

  这下又能看见他了,可惜只有短短几秒。

  “佣兵先生,您该回庄园了。”红光静止在板前,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音似乎带了些疲倦和不耐烦。

  “呵,等你抓到我再说这种话。”佣兵不屑地嗤笑一声。

  监管者带的传送,可必要的时候传送也能当做闪现来用,比如现在。杰克选择了传送到奈布身后不远处的一台电机,就在将要开启的地窖前。

  看到监管者传送特有的暗红色光束亮起时,佣兵心下一惊,反应极快地止步回退到板后。

  这下可有点麻烦了,前面是一片完好的板区,他十分有自信可以在那里跟这位最不喜欢踹板子的监管者耗到地窖开启,可他一个传送拦住了去路,而后面该下的板子都下得差不多了,退回那片区域风险实在太大。

  于是一些阴暗的念头开始在心底疯长。这位监管者今天的确是有些状态不佳吧,并且这局对他的消耗格外大,这样的机会下次可不一定有,为什么不赌一把呢?

  杰克倒是没想那么多,只是仿佛没了耐性,打算直接一个过板刀结束掉对方,他印象中的佣兵一向贪板,只可惜这次他猜错了,佣兵难得的没有贪板。

[奈布·萨贝达用砸板命中监管者]

  他赌赢了。

  趁着杰克眩晕还没恢复,佣兵利落地翻过板子,将还在眩晕状态的监管者猛地拽过,摔上了旁边的狂欢之椅,并照着平时监管者绑人的样子将他绑在了椅子上。

  监管者的自愈速度很快,杰克很快恢复了过来,他从没如此被动过,真是糟透了。

  尖锐的荆棘刺破衣服埋进了皮肤,监管者自己比谁都清楚这些尖刺的规则,任何动作都会让它们没入得更深,杰克索性不做挣扎。

  “我猜你一定没有坐上过狂欢之椅,感觉怎么样?”淡然接下监管者不善的目光,奈布按住杰克的左手,不慌不忙地将锋利的指刃一根根拆下来扔到一边。被那东西挠上一爪的感觉奈布可再也不想体验第二次。

  与求生者不同,监管者即使是被绑上了椅子也不会触发狂欢之椅被送回庄园,他们只有在所有的求生者都离开了以后才能回去。

  “佣兵,作为求生者,你越界了。”眼看着自己唯一的武器被人卸下,杰克却好像从刚才的焦躁中冷静了下来。

  “越界?我从不觉得有过界限那种东西。”拆下了最具威胁性的东西,奈布放心地靠近椅子上的人,他将一条腿挤进杰克的双腿间,单膝跪上椅子,伸手想摘下他的面具。

  杰克无声地偏头躲了一下,却听见那人笑了声,而后猛地发力掐住他的下颚,强硬地掰过他的脸,另一只手揭下了面具才继续道:“就算有,我越了,现在的你又能拿我怎么样呢?”


……

  


二编,没想到这么久远的东西还有人看,补个全文wid吧299452

评论(52)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